天地合補兒童維他命健康凍體驗分享

2015013013:36
很高與也非常幸運獲得天地合補兒童維他命健康凍體驗分享的機會



一次寄來三瓶天地合補兒童維他命健康凍,小寶貝一看到就很想要試吃,拿在手上不放,
而我詳細看了一下說明,
它是專為兒童所精心設計的複方維他命,用植物纖維膠與果汁結合而成,成分看起來好營養的感覺。



心想天地合補很聰明,把維他命製作成小朋友最愛的果凍狀,小小一瓶,一次一瓶剛剛好。
對於偏食的小孩,增加了不少吸引力,
這樣就能讓每天擔心小孩子營養不夠的操煩麻咪多了一項好選擇。


原本以為像市面上的果凍,硬硬Q彈的,還要注意吞噬的問題,
沒想到它是作成水凍的樣子,可以用湯匙吃,也可以用吸管吸,更可以直接整瓶喝。
我們家小寶貝堅持自己拿著喝,

瓶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百香果的味道,原本以為她不會接受,沒想到
一瓶一下子就見底了




而我也拿了一瓶給我們家大寶貝,我們家大寶貝一打開瓶蓋喔了一聲:好香喔!
接下來喝了一口竟然叫了出來,害我嚇了一跳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
他說:媽媽快~
我說:快什麼?
他竟然說:快去買。
我說:你說什麼?
他說:快去買,好好喝喔!
我說:真的嗎?
只看他一直猛點頭,喝得好滿足的樣子。
我想我又多了一項給他們倆兄妹補充營養的好產品了。

上純屬個人的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