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】體驗分享

2016011915:44
很高興能獲得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】體驗分享的機會,



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,是使用現在最夯的小蘇打粉,而且是食用級小蘇打粉真是太棒了!


這樣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、放心,

食品級檸檬精油,感覺很天然,在加上過碳酸鈉,感覺好像很強的樣子。

無有毒石化成分,不會造成環境負擔,真有環保慨念,給您拍拍手。


打開罐蓋,裡面是很細的白色粉末,並沒有刺鼻的味道,道是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。




剛好接近過年了,又要開始大掃除了,希望
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】能幫得上忙,

所謂工欲
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要能輕鬆清洗,選擇清潔用品是很重要的,

只要能擁有去污力強的清潔用品,就能省下很多力氣,省下很時間,

首先就從油漬最多、最難清洗的廚房用具下手吧!

如果可以輕易去除污漬、油漬,那代表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】去漬能力真的很強,

真是期待~

因為沒什麼耐心,浸泡使用,就直接使用了,

好不好、有沒有效,一下子就知道了,

現在就開始吧!

使用前



使用後



使用前



使用後



使用前



使用後



直接打濕,撒上【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】, 並沒有使用太大的力氣,

輕輕刷洗就有如此成果,我已經很滿意了,

我想有時間浸泡的話,應該效果會更好,等我要開始大掃除的時候來試試囉!

我想它將是我今年大掃除中的好幫手。


以上是個人的小小心得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