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體驗心得分享

2017082220:53
很高興獲得福樂頂級鮮奶優酪的體驗機會,

收到兩張壹佰圓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禮卷,

立馬到全聯福利中心買了一盒福樂頂級鮮奶優酪,

小寶貝充滿期待的等待著,
媽媽快一點,
今天我要它當早餐,
媽媽快一點,
我好餓了內~
媽媽快一點,
一直吵著叫我快一點,
好想吃了內,充滿期待著~

別急別急讓我仔細的看一看,
100%鮮奶不加一滴水,加上活性乳酸菌,
就是這麼簡單,
現代人吃喝老是在外,
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吃下的安不安全,
追求健康的人來說,食物成分越簡單越好,
追求簡單新生活~

原來福樂頂級鮮奶優酪,
是採用福樂自家的一番鮮國產鮮乳,
100%鮮奶自然發酵,不含任何添加物,
簡單組合,創造健康美味,
看起來就很健康,是可以安心、放心食用的產品,

一切準備就緒,
小寶貝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它,
真棒!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封膜,
不過封的實在是太緊了,
小寶貝的小手是無法打開的,
這樣才能完全與空氣隔絕,減少空氣接觸,
確保產品的品質,不受外界污染,
真是太用心了,


讓媽咪親自出馬將它打開, 哇!真的有夠緊,

一打開,哇哇!好像豆花,
哈哈哈!白花花的,好想吃一口,

等等先盛到碗裡面,再來享用,
先品嚐原味,
軟棉棉的,微酸,不甜,充滿奶香味,
哈哈!媽媽的最愛,多吃也不怕胖,
健康無負擔,

小寶貝加些穀物可可圈,成為美味可口的早餐,
天呀!倒太多了整碗都是可可圈,
我可急了,小寶貝高興的不得,一大碗快速享用,
配上小蛋糕,早餐,吃得飽飽飽~

別吵我!我正在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。
健康美味的東西,可以天天使用,
福樂頂級優酪只有鮮奶再添加多種益菌,
天天吃,腸道健康,嗯嗯順順沒煩惱。


以上是個人的小小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