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餅乾

2016102118:54
剛好從媽媽那裡拿南瓜回來,
和小寶貝一起來做個應景的東西吧!
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手洗乾淨~



正式開始囉!
首先就是先將主角─南瓜蒸熟,用成泥。



第兩步就是加入奶油,
趁著南瓜還熱的時候,利用餘溫讓奶油溶化,



小寶貝加油!
小寶貝正使出她吃奶的力氣,認真的攪拌,



第三加入糖,攪拌均勻,
糖要放多少就看個人喜好囉!



最後加入麵粉,
一些一些慢慢加,直到不黏手就可以了。



終於不黏手了~
可以準備開始創作了,



我戳!我戳!我戳戳戳!



 我捏!我捏!我捏捏捏!


大功告成,
終於可以進烤箱囉!


餅乾出爐囉!
利用巧克力醬畫上眼睛和嘴巴,
恐怖的餅乾完成了!



這是我自己做的喔!
口水快要流出來了,趕快來吃一口,
嗯!真好吃!
再來做一盤,
要不然怎麼可能吃得夠呢?



接下來,來做南瓜造型,
時間很快的過去~
南瓜餅乾烤好了,



作畫時間到囉!
趕快盡情的畫吧!!



剛好哥哥放學回來了,也來軋一腳,


對不起,凍未條了,偷吃一下應該沒關係吧! 


終於完成了!
哈哈!被發現了,
我們家的南瓜上面是用毛豆和豌豆仁,



話說恐怖餅乾,
吃成這樣,
我想這個畫面應該比恐怖餅乾更恐怖吧!